00000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 25

这场戏开拍前肖老师很不放心的跑来找老王。因为胡导倡导沉浸式体验派的表演,所以既然是演鬼片,他和他的团队就尽职尽责的把拍摄现场打造成诡异阴森灯光昏暗的闹鬼现场。而且一到拍戏,平时特别不正经的剧组工作人员突然变的又安静又敬业,他们说话行动都尽量不发出声音避免打断演员积蓄起来的情绪。

总之,现场恐怖氛围浓厚,肖老师刚刚就把突然冒出来的小桃姐姐都当成了阿飘。桃子,你能不能走路发出一点点声音,而且眼神不要这么游移缥缈啊!你知不知道自己比画了特效妆的阿飘还像阿飘!


老王倒是已经有点破罐子破摔的冷静了,他看着眼前一脸担心的肖老师,还气定神闲的有点想笑。因为肖老师饰演的越星在这个副本里是个大学生,所以这次造型清清爽爽就是简单的白衬衫牛仔裤,头发蓬松脸上干干净净,站在他眼前关切的看着他,倒像是他们不是演员,也不是明星,中间没有错过的这些年,没有外界窥探的眼神和各种评判的眼神。

只是普普通通的学生,在最好的年纪,不经意从校园里遇到了。

那样的话,酷盖在心里想,他肯定比现在勇敢。


肖老师快担心死了,老王只想谈恋爱!


开始拍的时候,胡导怕新人演员情绪不够,专门把灯光又设定的昏暗一些,还变态的放起了恐怖的bgm。

今天第一场戏就是拍“他”翻过身观察奇怪的男生越星的这场。拍了两次都ng了,胡导看着镜头里放大的王老师的眼神忍不住提醒他:“你看他是在怀疑他分析他!你不知道他为什么提醒你这是一场轮回?他说的是不是真的?他是不是知道其他的事情?而不是。。。。。对他一见钟情了!你懂不懂一博!”严肃的工作人员听了都忍不住笑,觉得胡导很幽默。

但是王一博知道,自己刚才回过头看着肖老师光洁的额头和精致的眉眼,真的满脑子都是:战哥真好看!

甚至他闭着眼有点脆弱的样子,看起来。。。。很好亲。。。

还好痞子王及时调整状态,再拍了一遍就过了,他是个很有灵气的演员,不恋爱脑的时候导演都爱他!他拍过了倒是肖老师松了口气,坐起来补妆的时候被旁边的直男摄影师方哥发起提问:“肖老师你怎么耳朵都红了?”

桃子飘过来:“热的!”

直男方:“可是今天温度不高啊!”

桃子坚定的凝视她:“那就是冻的!”

别问,问就是友情!

肖老师看着自然而然维护他的阿飘桃子,突然内心有点复杂。有的时候小桃像小赞的助理,大山像老王的保镖。看助理们都有点混乱的搞不清楚老板是谁的情况,就知道他和老王真的亲到一定程度了。你的是我的,我的是你的。

直男方:“肖老师你的耳朵更红了,你真的没事吧!”

桃子:“方哥,你能不能专心回去擦镜头!”



如果说第一场戏老王还能挺的住,那刺耳的电话铃声在黑暗中响起,大家混乱中弥漫起恐惧,痞子王也有点挺不住了,他对这种突然的巨大的声音打心底里排斥。然后指甲挠门的声音传来时,王甜甜面色突然变苍白。还是畏惧黑暗,还是畏惧鬼,即使是自己常常觉得已经足够强大了。而这恐惧中又带着一点懊恼,有的时候真的有点讨厌这样的自己。


黑暗中,肖老师在被子的掩护下,悄悄握住了老王的手。轻轻带着一点安慰的握了一下就想收回去。

却被王一博更用力的握紧。


我知道你的心动也知道你的恐惧,我想尊重你的逃避也想尊重你的选择。但是当你忍不住向我靠近时,我就无法再容忍你,退回安全的距离。

“有的时候我在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勇敢一点。”


今天拍的很顺利,早早的收工,肖老师又一直“谢谢谢谢”把现场带进了鞠躬行礼的海洋。只是他今天没去找美工组,回去就把自己关回了宿舍。

但是酷盖没有允许他躲太久,卸完妆就去敲肖老师的门,隔着门他的声音很沉着很平静:“战哥,我觉得我们应该谈谈。”






————————————————

害!你们怕什么,多恐怖的剧本某些人都能演成爱情片٩(๑`^´๑)۶

老王,冲啊!



另:果子们我下周就开始上班啦,三次元可能会比较忙,但是会尽力保证更新的。甜甜的糖以后不一定每一天都有,但是祝你们每一天都甜甜的(୨୧•͈ᴗ•͈)◞︎ᶫᵒᵛᵉ ♡

评论(1)

热度(780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